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25 13:26:28    打印本文

    6月23日,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党委组织部、教务处负责同志赴南阳理工考察交流。考察期间,李国胜一行受到了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院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张爱红的热情接待。
    在两校座谈会上,刘荣英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对李国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刘荣英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和黄淮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她简要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不断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和领域,共同探索地方高校办学的新路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和更大发展,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李国胜表示,南阳历史文化丰厚、楚风汉韵荟萃。南阳理工学院坚持“应用型、地方性、服务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尤其是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积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快改革创新,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突破,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充分吸收和借鉴南阳理工学院的特色经验,促进我校内涵提升,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管党治党、办学治校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在刘荣英陪同下,李国胜一行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黄酒酿造中心、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