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20-05-06 16:14:06    打印本文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7人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就迎评促建、国际化发展进行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
    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王东云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王保宇院长关于国际化发展目标达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及落实“学校2020年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要点”的工作思路。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对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发展、课程国际化建设、审核评估工作做汇报发言。
    王东云对国际教育学院多年来秉承“追求卓越 挑战极限”的精神,在疫情期间,汇聚多方智慧,迎难而上,保障合作办学项目有序开展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国际教育学院在推进国际化课程建设、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迎评促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意见。王东云要求:一是在疫情影响下,更凸显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不动摇,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导下培养国际化人才。二是继续坚持“中外合作,共同培养,学分互认,对接连读”的办学模式,突出项目实施运营对国际化发展的作用。三是充分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和中西文化融合,彰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办学特色,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强特色,补短板,促进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国际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坚守国际化办学理念,落实本次调研座谈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燕芳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