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01 10:03:03    打印本文

    为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准备工作,4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同志等观摩演练。专职辅导员、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后勤工作人员等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返校复学可能出现的情况,专门设置了学生入校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报到核验、寝室住宿、食堂就餐、日常教学、应急处置等演练场景,对学生返校复学全流程工作再细化再完善。各场景均设置了学生体温异常、身体不适等应急处置环节,出现上述情况立即由工作人员引领至就近临时观察区,校医院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体温复测、既往病史及生活轨迹等信息采集。对复测异常学生,医护人员立即将其送往校医院隔离区,按疫情防控程序进行排查、治疗和报告。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各工作组联动处置能力,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这次实战演练,既是对我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测评,也是抓着学生返校前的工作准备时机,对各项防控工作再完善的过程。学校领导要求,要认真按照省市教育系统工作专班要求,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预案,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网;全面加强联防联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