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24 16:54:21    打印本文

    4月24日上午,受驻马店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杰的委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全国、项目部副部长麻金志一行向我校捐赠额温枪、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副校长兰军瑞及学校防控办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张全国表示,黄淮学院为驻马店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驻马店市的一张亮丽名片,在学生即将返校复学之际,学校最需要防疫物资,我们就是要把这些最紧缺的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麻金志是黄淮学院的优秀校友,他个人还专门追加捐赠一批口罩,这批物资也饱含了他对母校的浓浓情意。
    李国胜代表全校师生对市慈善总会给予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国胜表示,慈善总会防疫物资的捐赠,有效地缓解了我校防控物资用品短缺的压力,更为下一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物资保障。全校师生一定会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

(撰稿:王振杨 责任审核:朱鸿飞 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