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就疫情期间印度迈索尔大学妥善安排我校留印学生致感谢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20-04-20 14:58:23    打印本文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与印度迈索尔大学保持密切沟通,协同配合,体现了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致信印度迈索尔大学,对疫情期间迈方给予我校留学生无私帮助、细心照顾、严密开展疫情防控表达感谢。我校领导在信中向赫曼萨•库玛校长表示,疫情面前,两校真诚友谊令人感念,疫情考验着整个全人类的智慧,我们理应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惟有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才能战胜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印度形势也日趋严峻。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我校重要合作伙伴印度迈索尔大学妥善安排我校百余名留印学生,千方百计保障学生日常生活用品采购和防疫物品供给,并为疫情期间项目学生学业、课业提供全面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海外学子固守待援的时刻,迈索尔大学校方及时伸出援手,帮助渡过难关。我校项目学生杨濮存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到:“赫曼萨•库玛校长安排专人为中国留学生公寓全体学生购置一批N95防护口罩,并联系当地大型商超为学生建立稳定的生活用品采购渠道,确保大家足不出户、课业不停,生活无忧。”

(撰稿:李天一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