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18 08:18:13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书记李国胜主持。
    会上,李国胜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曹忠义同志任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玲同志任黄淮学院纪委书记。
    李国胜指出,省委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对曹忠义、姜彦玲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李国胜充分肯定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就,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传承和弘扬好的作风。二是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迅速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岗位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诚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用认真负责、高度负责、极端负责的态度,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新时代再出发。
    曹忠义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关心和培养,表示将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决定,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一是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加强理论学习,拓宽知识视野,提升业务能力,培养战略思维,把这次职务调整当作干事创业的新起点,再启新征程。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开拓进取,务实创新、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黄淮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三是勤政廉洁以身作则,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服务师生、夙夜在公、敬业奉献,涵养道德操守,坚守廉洁防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不辜负党组织和全校师生的信任。
    姜彦玲表示,担任学校纪委书记既是上级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也是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厚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和完善自己:一是坚定信念守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忠诚履职促发展。协助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严格要求做表率,发扬“除了奋斗 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要求,维护团结大局,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工作标准,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