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启迪等多家企业到访我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04-17 16:02:27    打印本文

    4月15下午,河南启迪科技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起,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业务拓展总监、启迪之星(河南)基地执行总经理车中锐,北京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产品开发事业部副部长、北京理工华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浩俊等一行到访我校。驻马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副局长殷国华,驻马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等陪同。副校长王东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
    来访客人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正在建设中的工程实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处,对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考察过程中,三方围绕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政校企三方合作联手打造区域内科技创新孵化载体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和意见交换。

(撰稿:姚书科 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