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队检查指导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07 18:50:26    打印本文

    连日来,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北校区,对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督促、再细化。
      李国胜、谭贞一行先后深入教学楼、学生餐厅、宿舍、图书馆、校医院,详细了解体温检测设备安装、师生出入教室寝室、错峰就餐、借阅图书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李国胜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国胜强调,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教育系统准备复学的关键阶段,一要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力度不降低,慎终如始,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战斗姿态。二要紧盯重要区域,按照省教育系统防控专班的工作要求,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预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师生养成健康良好的作息习惯。      
      李国胜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提升站位,跳出“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势,摒弃“独善其身”的狭隘观念,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依靠网格化和部门互联互动,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