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驻马店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27 17:01:18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驻马店市委网信办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网信工作支撑。
    同时,学校将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网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树高工作标杆、坚持团结拼搏,突出抓好今年的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建设,持续站牢舆论主阵地、把牢话语主导权、掌牢工作主动权,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推动发展的最大增强,为推进网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