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网络中心   日期:2020-03-27 11:07:18    打印本文

    3月26日上午,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84消毒液2000公斤,一次性防护手套10000双,抑菌免洗洗手液96瓶。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卫,校长谭贞,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谭贞代表全校师生对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限公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学校捐赠紧缺的抗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河南新联华在校园网运维和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作为校企合作单位,新联华能在特殊时期心系学校,关爱师生,彰显了河南新联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邓红卫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园网运维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新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杜冲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