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20-03-24 15:49:27    打印本文

    3月23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企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产学研单位,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00套一次性防护服。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党政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李国胜对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全校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合作企业雪中送炭,有力缓解了学校防控用品短缺的困难,同时对后期学生返校的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合作企业,主要承担第三方检测业务,经营范围包括食品安全、环境、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等。在长期的合作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和勤工助学岗位、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0多名学生提供实践实训岗位。
    公司总经理李双喜在表达捐赠意愿时表示,公司在得知学校存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本着回馈学校给予企业技术、人才大力支持的初衷,在复工复产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献出一份爱心,以表达几年来学校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愿意与学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