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和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0-03-23 16:43:57    打印本文

    3月20—21日,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和教学工作会议于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会议室召开。
    这次工作会议是继2019年12月30日召开的内涵建设工作会议之后又一次推进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的会议。学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同志出席了会议,学校组织部、后勤服务中心,医学院负责同志和直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副书记米云鹏,副院长冯云云、张志韧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曹忠义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附属医院班子建设和教学管理机构调整、设置的意见,并对进一步完善和加强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长虹就职责分工调整、工作具体要求做了部署安排。有关领导对机构调整设置、附属医院内涵建设、教学和学生实训实习工作、完善管理制度等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尽快充实完善本部门的职责和要求,补充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梳理教学等相关资料,按照附属医院建设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把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冯晓杨力 审核:陈兴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