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3-07 20:22:54    打印本文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好!
    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校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和同仁的关怀支持下,姐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用真情挥洒着满腔热忱,用智慧谱写着奋进诗篇,用非凡业绩出彩着巾帼半边天。黄淮的校园里,因为有了你们美丽的笑容、忙碌的身影,而更加绚丽多姿;黄淮的事业中,因为有了你们的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而更是锦上添花;黄淮这个大家庭,也因为有了你们的精心操持、细致经营,而更加温馨和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姐妹们有的积极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岗位上,用你们的尽职尽责、辛苦付出为大家扎牢一道道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有的从自我做起、从各自的小家庭做起,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守护好自己、守护好家人,也为守护好黄淮大家园默默奉献;有的在万里云端站稳“三尺讲台”,守望学子健康成长……正是大家的担当作为、倾情奉献,才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新征程孕育新希望,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姐妹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展示巾帼新风采,为让我们黄淮人共同的精神家园更美好、为不断提升黄淮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谱写黄淮女性更加灿烂辉煌的新华章!
    姐妹们,春风劲来,百花盛开。在这特殊的时期以特殊的方式,祝福姐妹们节日愉快,青春永驻,家庭幸福,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黄淮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