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冯玉梅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   日期:2020-02-29 17:00:13    打印本文

    2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陪同下,冯玉梅深入校医院查看了抗疫物资准备情况和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并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冯玉梅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高校校园人员密集、流动性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校地协同,做好联防联控。同时,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尽可能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情况估计得更充分一点,使预案更具针对性、有效性、实战性。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落小防疫措施。尤其要周密部署网上教学工作、严格教学过程管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全校上下要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总体战。
      谭贞表示,学校将毫不动摇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有力有效的措施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延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