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主持召开我校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2-13 12:54:51    打印本文

    2月12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培训室,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主持召开我校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谭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曹忠义针对师生返校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汇报了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在线教学准备和教师返校情况。
    谭贞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抓紧时间完善延期开学工作预案,加强投入保障,加大教师激励,强化学生管理,做好延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统筹部署,协调推进,科学实施,重视实效,保障在线教学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不降低教学质量,要强化平台支撑,整合优质资源,做好远程教学指导。各学院要挖掘课程资源,因地制宜开展线上教学,要创新工作方法,核定好线上教学计划。任课教师要制定好各门课程的线上教学设计,做好各项教学准备,严格要求学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各单位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服务好教学工作,准备好校内实习实训工作,切实保障“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撰稿:庞建丽 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