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05 11:06:39    打印本文

    2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贞,工会主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忠义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学府花园、文化路家属院,校区等重点防控部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一线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现场办公,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过程中,谭贞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高度警醒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她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有效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举措要更加精准务实,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全方位落实学校Ⅰ级应急响应方案,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在排查、消毒、巡查上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家属区、校区管理非常关键,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牵头,全面加大家属区、校区封闭管控力度,严禁非教职工车辆和人员进入。严把外出政策,无特殊情况严禁外出。四是要及时掌握教职工居住及流动人员底数,做好外地教职工返校具体情况的统计和管理,返校教职工在无疑似症状情况下,自行居家隔离观察,确保安全健康后方可回到工作岗位。五是疫情防控期间,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加强监督问责,发现违规违纪者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当事人严肃党纪政纪处分。谭贞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关键时期要站位大局、严守纪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筑牢校区和家属区安全防线。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