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医用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03 21:29:54    打印本文

    2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爱心企业——河南省金福康商贸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一批酒精、碘伏、戊二醛消毒液等防控医用物资,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作为驻马店医疗企业,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广大师生奉献爱心,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初心。”企业代表在交谈中谈到,并希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使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复安宁。
    曹忠义代表全校师生对爱心企业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紧缺,该医疗物资由校医院登记入库储备,以备师生开学之需。完善防控设施及物资储备,是学校开学前重要工作。目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多方筹集和采购必备的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手持红外线测温仪等防控物资,为师生保驾护航,确保健康安全。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