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1-30 10:25:50    打印本文

  

    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深入学府花园家属区、校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李国胜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国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十个坚决到位”具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要充分发挥领导、统筹、协调作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抓好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的有效落实,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不得漏报、迟报、瞒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要科学有序防控,扎实做好疫情排查,对进出校园、家属区的每一辆车都要仔细检查,对每个人都要测量体温,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掌握好必要的疫情处置流程,科学高效做好各类情况应急处置。多种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师生科学认识疫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要做好后勤保障,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各相关单位要细化寒假期间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监督检查,校应急办牵头,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密切关注我校师生的具体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校区、家属区值班督查,总值班带班领导要督查值班人员24小时不离岗,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对于履职不到位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全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摄影:石付威   责任审核:辛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