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通报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1-11 19:56:27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通报会。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以及2019年度职称申报人员、非教师系列中申请聘任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汤震主持。
    张新艳代表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19年度职称申报人员情况、职称指标分配及原则、校内聘任政策、原卫校并入人员转评政策、论文外审、申报人员学术道德诚信要求等工作。张新艳指出,参评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职称政策,把握好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导向,正确对待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潜心教学科研,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学校职称评审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学校职称评审(推荐)办法,严格规范职称评审各个环节,确保客观公平开展职称评审。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职称评审审查工作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查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做了说明。

(撰稿:闵攀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