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01-11 19:53:46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号教学楼403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国胜出席,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辉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随根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通过视频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马卫国进行了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家对马卫国同志进行了评议。 
    李国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解决师生所关注的实际问题;二是要提升对“三个思考、三个问题”的认识,不断巩固拓展“四项建设”成果,以崭新的面貌实现“新时代再出发”;三是要始终抱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学习态度,围绕“六个有没有”,进行对照反思,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把个人的事业融入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之中,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重任,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刘安辉表示,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明天。

(撰稿:马卫国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