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书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1-11 18:02:40    打印本文

    1月9日下午,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书祥、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郑州大学文学院副书记韩宁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和交流。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兰军瑞出席。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兰军瑞主持。
    座谈会上,张书祥代表郑州大学来访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经验和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希望两校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开创新时代高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李国胜对郑州大学领导和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立足“新时代再出发”新的历史坐标,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紧扣 “三个思考”、聚焦“三个问题”、深化“四项建设”,突出“三个致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亮点。李国胜表示,郑州大学是河南高校的排头兵,各项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郑州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名列前茅。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郑州大学校友工作的经验,培育母校与校友共同体文化,完善体制机制,打造高质量校友服务平台,坚持合作共赢,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座谈结束后,来访团一行在李国胜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撰稿:温建斌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