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03 10:25:12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陈继伟老师的论文《大数据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网络认同问题研究》和范喜艳老师的论文《自媒体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研究》分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次参评论文共计319篇,经过网络匿名评审、集中会评和复制比检测,共遴选优秀论文 63 篇。其中,一等奖 13 篇,二等奖 18 篇,三等奖 32 篇。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研究交流思想政治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浓厚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研究氛围。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