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9-12-30 09:01:59    打印本文

    12月26日,根据培养要求,我校与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黄安穴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创业园C301举行。
    会上,联合培养研究生黄安穴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已完成工作、研究进展和后期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由中原工学院瞿博阳教授、廖伍代教授、王瑷珲教授、温盛军教授,以及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王东云教授、魏雪峰教授、郑洪宇博士组成的专家小组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了审核。各位专家对论文选题意义表示肯定,针对课题的新颖性、可行性、研究内容、研究路线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
    会后专家小组投票决定一致同意开题。

(撰稿:郑洪宇 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