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副校长张艺迪带队到平舆县庙湾镇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9-11-21 11:07:22    打印本文

       为认真落实驻马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平安驻马店建设,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艺迪带领保卫处有关同志深入我校对口分包单位平舆县庙湾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张艺迪一行首先与庙湾镇党委书记周倜、镇长郭磊、副镇长田洪广、派出所所长张振东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倜、田洪广分别就庙湾镇近年来平安建设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平安建设工作,如何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指数深入交流讨论。张艺迪最后指出,开展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活动,是增强各级各单位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是一项维护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的惠民安民工程,意义重大。我们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政法委、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黄淮学院和庙湾镇实际,加强法治和平安建设宣传,通过开展法律咨询,举办法治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座谈会后,张艺迪一行在副镇长田洪广陪同下到庙湾完小、里湾村委实地调研。

(撰稿:张冰 责任审核: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