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产业强市大讲堂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9-11-15 18:40:48    打印本文

       11月14日,由驻马店市工信局、清大教育研究院主办,清大教育驻马店分院、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驻马店市产业强市大讲堂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耿红琴、驻马店工信局副局长金卫明,产业研究院、各县区科工信局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市食品工业协会、驻马店酒类产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产业强市大讲堂暨惠企政策宣讲开讲之前,举行了驻马店市工信课堂暨清大教育研究院驻马店分院开业典礼。
       活动中,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江英以“毛泽东统帅之道”为题,讲授了毛泽东的军事思想、战略思想以及组织理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处副处长张娟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让商标品牌助力企业发展”为题,深刻阐述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市商务局科长李惠民作了“河南省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专题讲座,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解读。北京绿盾征信高级信用管理师张新华以“新时代 新经济 新制度 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为题,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有关要求进行全面解读。参会领导干部和企业家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5次产业强市大讲堂活动,研究院周密有序的安排、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撰稿:陈渺生 责任审核:邵莲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