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文明委工作例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3 17:11:50    打印本文

       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文明委例会,安排部署省级文明校园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冰,文明委副主任、副校长张艺迪,文明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朱鸿飞通报第三季度处罚情况;张艺迪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加强校园秩序管理和治理,引导好校区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停放,规范有序。曹忠义围绕校内及家属区环境整治;图书馆、体育中心的管理;宿舍、餐厅、警务室、医务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重点部位排查;营造氛围,提高师生员工应知应会水平;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分包路段、分包社区创文要求等六个方面对省级文明校园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王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关键之年,也是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重要时间节点。他要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要统筹安排,项目带动,着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校园文化品牌。王冰希望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目标,拿出最好状态、付出最大努力、尽到最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争当创建先锋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层次,再登新台阶。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