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明办   日期:2019-10-17 08:40:54    打印本文

       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南北校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人才公寓、综合楼前景观、四季园周边、南区拟建南大门现场、南北校区餐厅等区域,对园林绿化规划、环境卫生整治、设施修缮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检查。
       谭贞指出,近一年来,校园净化、绿化、美化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整体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仍存在不少问题。人才公寓管理不到位,还存在垃圾死角,净化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景观精细化程度不够,近期将对创新创业园西侧景观、南区两个湖面周边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浓厚氛围。
       李国胜强调,目前已进入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省级文明校园验收考评的关键期,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强化措施,合力推进,持续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一是要明确任务抓落实。相关单位要按照管理职责和任务分工,履职尽责,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推进,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水平抓管理。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完善机制,加强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积极推进校园环境提质升级,持续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把握节点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在精心建设优美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崭新的文明风貌,力争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校园来我校的考评验收。

(撰稿: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