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10 18:05:53    打印本文

       时已初秋,天气依然炎热,新生军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9月8、9日,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分别到各校区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李国胜、谭贞一行走到各个训练方队,实地查看军训情况,并亲切慰问参训教官和老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对承训部队教官的奉献精神与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校领导嘱托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阵容严整、动作标准、口号响亮,得到校领导的肯定与好评。李国胜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堂,是增强大学生国防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勉励同学们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毅力,刻苦训练,团结拼搏,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不断挑战自我,砥砺奋进,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