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文明服务投洽会 志愿奉献我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05 16:21:09    打印本文

       走在开源路步行道上,身穿“红马甲”头戴“黄淮小红帽” 的志愿者,早上七点钟开始,值守斑马线、环境清洁、清理小广告、整理乱停乱放车辆,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这就是我校组织参与服务“投洽会”的师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他们用真心实意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在第22届全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召开期间,我校将组织近千名师生志愿者分赴学校分包路段开源大道、分包社区风中社区开展活动,主动做文明劝导员、卫生监督员、交通引导员、秩序维护员,为本次盛会奉献出黄淮学院师生最至诚的服务。
       此前,在全市常态化开展的“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中,我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任务分包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组织师生志愿者深入分包路段,全面配合做好分包路段卫生清洁工作。在上半年驻马店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对该活动督查过程中,我校连续五次受到通报表扬。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