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香港工商总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9-04 15:42:15    打印本文

       9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商总会主席、香港南旋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庭聪,香港工商总会会长、香港精博集团董事长王玮麟一行6人,在遂平县委书记何冬,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和交流。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国胜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建设发展情况。李国胜指出,黄淮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深化与国(境)外高校和行业企业的战略合作,并连续举办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战略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内涵式创新发展道路。希望以香港工商总会此次来访为契机,积极探讨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了解,增进友谊。同时,希望借助香港工商总会这一平台,广泛推介宣传黄淮学院,为黄淮学院与香港地区开展合作牵线搭桥,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王庭聪代表香港工商总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作为香港工商界的一个重要团体,香港工商总会在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今后,香港工商总会将积极关注和支持黄淮学院的建设发展,为黄淮学院与香港地区高校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共创双赢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大榕树餐厅。

(撰稿:梅宏涛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