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获批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规处   日期:2019-09-02 15:14:22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确定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的通知》(教办社语〔2019〕397号),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确定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这是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取得的又一项高水平、开创性重要成果。
        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设三个研究方向:应用型本科高校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应用型本科高校与乡村振兴战略。近年来,该中心认真凝练研究方向,汇聚研究队伍,积极进行研究规划,明确研究目标和任务,深入开展系统研究,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全省和全国产生重要学术影响。
        此次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获批,将有力推动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省级学科平台的建设工作。今后,该中心将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特色优势,进一步强化科研合作,开阔学术视野,进一步加强基地软硬件建设,拓展研究领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李娟 审核:张保来 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