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1 15:39:23    打印本文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展现新的形象。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环境,连日来,校长谭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谭贞一行进教室、下餐厅、看宿舍,对供电、供水,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谭贞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抓紧整改,努力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她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工作中做到大处抓落实,细节严把控,常抓不懈,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整洁、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检查中,谭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校园的净化、绿化、美化,全面提升校园环境整体质量,努力打造宜居宜学的美丽校园、幸福家园。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