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获得重大突破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9-08-29 18:42:02    打印本文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9年国家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在项目立项上获得重大突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文化传媒学院刘进才博士申报的“百年中国文学孔子形象书写及演变研究”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项目(立项编号:19AZW019,资助经费35万元),该项目是本年度河南省中国文学学科获得的唯一一项重点项目。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陈长娟博士主持的《湿气不敏感的路易斯酸碱对催化外消旋乳交酯高立体选择性开环聚合》(项目批准号:21901082)获批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金额为25万元,王盼盼博士主持的《新型hNET-hDAT双靶点抗抑郁分子的发现及生物学评价》(项目批准号:81903544)获批青年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元。建筑工程学院杨德磊博士与中南大学向平博士合作申报的《地震作用下高速铁路桥上行车安全性的无网格计算及可靠性评价》(项目批准号:11972379)获批面上项目。
       国家基金项目是是衡量一所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今后,我校将为立项国家基金项目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质量,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学校整体科技创新能力。

(撰稿:刘会超 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