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喜获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荣誉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8-29 15:24:09    打印本文

       近日,由团中央发起,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展示结果和专家评审,黄淮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喜获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荣誉。这是我校创新创业社团的一次突破,更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种鼓励。
       黄淮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是由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类社团,牢牢抓住“创新创业”这一主题,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构建“三位一体”(竞赛、训练、活动)创新创业体系,带领黄淮学院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助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黄淮学院KAB创业俱乐部通过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推广创新创业活动,打造竞赛工程新亮点。打造以“挑战杯”、“创青春”、“微创业行动”、“华为公益竞赛”为龙头,涵盖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20余个专项赛的“创新+创业”闭环竞赛体系,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实践,先后有8名同学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累计获得“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大赛银奖等国家级、省级奖励100多项。

(撰稿:刘凯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