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上海校友代表联谊会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8-23 14:26:27    打印本文

      

      8月18日下午,由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办的第一届黄淮学院上海校友代表联谊会在复旦大学复宣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此次联谊会以“我是黄淮人,母校是我家”为主题。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30多名上海校友与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通过今昔对比,校友们无不为学校现在的变化感到惊叹,为母校现在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会议室中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顾各自在校园的点滴生活,讲述自己毕业之后的成长发展,并表达对母校深切的思念和无限感激,同时也对母校发展致以美好的祝福。
       李国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爱校荣校的情怀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上海奋斗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服务发展的能力、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服务城市创新发展的能力、服务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能力大幅提升;应用型大学的办学质量也在大幅提升;学校连续六年举办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家论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大幅提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李国胜说,站位新时代,学校正强力强力推进“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的政治领导力建设,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的核心竞争力建设,以增强全体黄淮人的向心力为引领的凝聚力建设,以提升黄淮学院的美誉度为引领的影响力建设”“四项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李国胜指出,校友是历史、是资源、是学校宝贵的物质财富、精神财富;是学校联系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桥梁,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母校是各位校友永远的故乡、精神的家园和温暖的港湾。李国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努力为各界校友搭建一个结识、交流、借鉴的平台,广泛凝聚各界校友的力量,与广大校友共同成长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李书记殷切希望广大校友,一是永葆家国情怀,践行责任担当;二是时刻关注母校,助力黄淮发展;三是传承黄淮精神,擦亮黄淮品牌。在各自岗位上,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为母校发展加油助力。讲话情真意切,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因君桃李树,此地忽芳菲”上海校友代表向母校献上“桃李情怀”的书法作品,并与母校师长合影留念,见面会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