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8-22 16:50:17    打印本文

       8月15-17日,2019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设计推广周暨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成功举办。
       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组委会认真评审,本次竞赛共有包括来自安徽、北京、重庆、广东、广西、江西、江苏、上海、天津、福建、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山西、陕西、四川、新疆、云南、浙江等在内的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6所院校和来自孟加拉、塔吉克斯坦、印度尼西亚、老挝等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团队以及来自日本高校的海外留学生共174支团队参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留青、唐福永老师指导的宋露晓、孙德品等6名学生组成的一支队伍,入围并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了路演组一等奖、展洽组一等奖、综合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支持,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牵头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学生, 旨在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结合互联网优势,促进学生对“互联网+”的深度认识,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撰稿:李留青 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