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厅对我校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考核评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9-08-15 17:06:33    打印本文

       8月14日上午,由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省教育厅社语处副处长刘书伟、许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寇鸿顺、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处长秦方奇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考核评审。
       专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黄淮置地建筑技术研发中心、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动画学院、国际学院,并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条件。随后,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考核评估汇报会。校领导谭贞、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曹忠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地部分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兰军瑞主持。
       屈凌波代表专家组就此次考核评估工作的目的、程序、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校长谭贞以“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创新发展”为题,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四个转变”、致力“四个实现”,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从基地的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研究成果、基础设施以及未来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校申报的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谭贞表示,学校将在教育厅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基地建设各项要求,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把研究基地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形成,切实发挥基地在服务我省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功能和作用。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对基地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随后,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评审意见,一致认为我校申报的基地,领导高度重视、学术梯队完整、特色鲜明突出、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态势良好、建设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条件,同意推荐入选。

(撰稿:刘增丽  审核:张彦群 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