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郑州校友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8-11 17:38:52    打印本文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8月9日,郑州建业总部港五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黄淮学院郑州校友见面会在此如期举行。副校长兰军瑞一行五人和十多名在郑校友相聚一堂,畅述情谊,共谋未来。
       此次参会校友涵盖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等各个年龄阶段,他们分别见证了黄淮学院不同时期的发展。其中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郑州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省直机关的干部和高校的领导,还有创新创业取得成就的青年才俊。会上,校友们首先满怀激情的观看了母校的宣传片,了解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欣喜和振奋。
       兰军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黄淮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让在座久别母校的校友对学校有了全新认识与了解。兰军瑞表示,黄淮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母校始终关心着校友,关注着校友的成长。组织召开校友见面会,就是希望能通过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广大黄淮校友毕业后也依然能感受到母校的关爱,从中找到归属,并汲取合作发展共赢的新动能。兰军瑞强调,13万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值得信赖的依靠力量,黄淮学院正处于新的发展征程,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把黄淮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共同奋斗。
       在互动交流阶段,与会校友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在黄淮学院求学的岁月,分享了个人成长发展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美好祝愿。他们表示,在母校的旗帜下,将尽己所能,积极为黄淮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最后,参会校友愉快的合影留念,并共同相约再聚黄淮。
       在郑期间,兰军瑞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部分校友单位和校友企业。

(撰稿:张楠楠)


眷眷之心  殷殷之情

感恩母校  同源情长

济济一堂 共叙友谊

一日黄淮人  终身黄淮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