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北京校友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8-04 18:59:26    打印本文

       8月1日下午,黄淮学院北京校友见面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副校长兰军瑞一行6人和近20名在京校友参加。会议由校友会筹建处负责人张得生主持。
       见面会上,兰军瑞代表学校对广大在京校友表示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筹备情况。他说,学校建校46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尤其在升本后,学校在内涵建设,转型提升,应用型办学道路上走出了一条特色的、成功的发展道路,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源于一代代黄淮人长期不懈的奋斗,来源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来源于近13万黄淮校友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黄淮学院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深化“四项建设”为总抓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人心,为母校的发展,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邀请广大校友在金秋时节返校参加黄淮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实践实训、汇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向母校建言献策。校友纷纷表示感恩母校,今后一定会在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进程中贡献自身的力量。
       期间,兰军瑞一行还走访了在京部分校友单位和校友企业。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