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19-07-25 17:04:53    打印本文

     7月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张艺迪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分赴驻马店军分区、确山训练基地、驻确山特战旅、驿城区武装部等四家单位,带着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向驻驻部队的全体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学校在转型提升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交流了学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驻驻部队在“双拥”工作、军民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李国胜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军校合作资源优势、加快双方协同发展步伐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考和建议。他同时表示,学校将围绕新一轮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校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和驻马店军民共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驻驻官兵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学生应征入伍、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给予持续的支持和帮助。
     部队首长对我校领导冒酷暑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和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部队首长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部队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巩固军校“双拥”成果,共同构筑国防钢铁长城。

 (撰稿:谢金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