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3 19:51:22    打印本文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等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会。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谭贞简要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今年上半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视整改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补短板、强特色、守正创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主线,以“四项建设”为统领,以巡视整改、内涵建设为动力,抓重点促全局、抓内涵强特色,推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校园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
       谭贞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和心血和汗水,她代表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谭贞从集中精力抓好课程标准制定工作,认真抓好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制定,深入开展任务驱动式教学改革设计,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抓好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重视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精心组织好暑期干部培训工作,抓好假期后勤维修和基建工作,扎实做好招生录取与开学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校友会各项筹建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及其他重点工作等11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校各单位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假期工作全面落实。
       李国胜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以来,党委坚持把握方向抓大事,管好大局谋发展,建章立制固根本,压实责任抓落实,学校新时代再出发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通过全力以赴狠抓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全校之力成功承办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全面布局推进“四项建设”,凝心聚力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严肃认真推进干部届中调整,妥善解决办学历史遗留问题,校园政治生态呈现出更加清朗的新气象,学校事业发展彰显出更加蓬勃的新态势。
       李国胜强调,党委始终致力于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致力于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致力于推动更加蓬勃向上的事业发展,在“三个致力”中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在“四项建设”中提升创新发展的水平。全校上下更加牢固树立和传承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坚定和弘扬了“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理念和执着,更加严格锤炼和提升了“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和弘扬了“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黄淮人所传承和弘扬出来的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已成为推动黄淮学院整体事业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支撑。
       李国胜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以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在推进教育现代化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一要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地抓好巡视反馈问题后续整改。二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全面深化“四项建设”。四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推动创新发展。五要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地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李国胜强调,回首过去、面向未来,号角声声催征人,牢记使命在担当。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瞄准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真抓实干、奋进攻坚,全面深化“四项建设”,以黄淮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撰稿:张楠楠 徐成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