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队员出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9-07-08 10:39:24    打印本文

       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会在9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体育学院领导和教练员和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会议。
       2019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7月7日——12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
       王东云代表学校作动员讲话。首先对体育学院参赛指导的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提出表扬与鼓励,并寄语大家:要提高认识,不负重托,充分认识参加本次大赛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赛出能力、赛出风格,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全国赛场上展示河南大学生、黄淮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
       杨建国代表体育学院对教练员和参赛队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勉励大家抓住机遇,周密部署、注重细节、发挥优势、全力以赴,赛出水平。
       党总支书记王剑强调,为确保比赛圆满顺利成功,全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放下包袱,敢于拼搏,精心准备,严格纪律,听从指挥,共同奋战,保障安全,争创佳绩,做到保持正常、争取超长,避免失常。
       副院长王海宏传达了2019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竞赛规程和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大赛出征前的准备、训练调整与适应、安全问题、比赛前的准备等问题作了具体分工。大家一致表示:要团结协作,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勇创佳绩;同时虚心学习,提高水平,拓展视野,努力不负重望,促进教学相长。

(撰稿:李慧阁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