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05 16:10:03    打印本文

      7月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冰,文明委副主任、副校长兰军瑞,文明委副主任、副校长张艺迪,文明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文明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文明奖奖惩情况,财务处处长张爱祯就文明奖发放有关问题做了情况说明。
      曹忠义从坚持立德树人,思想道德风尚良好;坚持文化引领,培养核心素养;设置不文明曝光台,加大督查力度;启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园环境明显改善;深入开展两创两争群众性创建活动等五个方面就上半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突出做好省级文明校园迎评工作;突出做好校园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工作;抓好书香校园建设和文明礼仪践行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暑假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王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任务的执行力。二是各单位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在全局中谋划,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做好假期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完善精神文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文明校园带动城市文明,以文明校园引领城市文明。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