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7-05 16:06:27    打印本文

       7月4日,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并为实践团队授旗。
       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86个团队,1100余人次参加。他们将深入农村、深入基层进行走访调研,积极投身农村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文明乡风塑造、基层治理创新、民生福祉提升、精准脱贫攻坚等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积极开展美丽中国实践、科技支农帮扶、文化艺术服务、教育关爱服务等方面的活动。
       学工部副部长刘安辉激励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深入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他对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并希望师生们立足基层、真情投入、增长知识、提高才干。
       志愿者代表张翌博号召每位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特色,积极服务社会,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汪滢滢主持,宣传部、教务处等负责同志及各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指导老师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撰稿:刘凯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