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9-06-24 11:02:25    打印本文

       6月19至21日,全省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胡彦宏,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37所应用型本科院校138人参会。我校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带领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21日上午,全省10所省级示范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示范校发展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副校长张新艳代表学校以《突出四个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聚焦产教融合,强化校企校地协同创新;聚焦教学改革,致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聚焦创新驱动,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聚焦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8年以来,我校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四个聚焦,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示范校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主线,深入推进示范校建设,加快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好应用型办学之路,为河南高等教育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以“创新提升”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展示我省高校转型发展和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成果,总结、交流示范校建设工作经验,推动下一阶段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重点工作。

(撰稿:刘增丽 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