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0 18:00:28    打印本文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特邀武汉升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程亚为全体中层干部作题为《新背景下的高招技术与对策研究》讲座。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并主持培训会。
       首先,王东云对程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是攸关学校生存发展和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面对激烈的生源竞争和新的招生政策变化,招生宣传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体教职员工要在认识上有高度、落实上有精度。二是积极参与。教职员工、在校学子的口耳相传,是最有效、最具说服力的宣传方式,中层干部都是学院中坚力量,要主动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学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三是主动学习。要对国家招生政策、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办学实力、办学特色、高考志愿填报知识主动掌握和了解。
       随后,程亚围绕高考志愿填报技术和方法、大学与专业、招生宣传与咨询技巧、高校招生的挑战与机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亲身经验,特别针对我校实情,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招生宣传技巧和办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代表招生就业处对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争取2019年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6月18日下午,我校已专门邀请志愿填报专家、升学在线副总编管业伟对近百名招生宣传与咨询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