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13 16:31:08    打印本文

       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3日上午,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黄淮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等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身着庄重的导师服出席,毕业生家长代表、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毕业班师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仪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的暖场视频闪过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勾起了毕业生们的无限思绪。
       随后,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冰宣读了《黄淮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489名同学被评为省级和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张新艳宣读了《黄淮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各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全体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拔穗正冠,并致以美好祝愿。台下师生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得学士学位证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毕业生代表、文化传媒学院学生陈庚回望了漫漫人生路上最精彩的大学四年,并代表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2016级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王雅迪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往届毕业生代表、2006届外国语学院学生刘记伟深切表达了对青春的回望,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对学校及老师表示感谢。毕业生家长代表闫丫为2019届毕业生走上人生新征途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教师代表张璐用情深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依依难舍的留恋和期望。
       谆谆寄语,殷殷深情。谭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教导他们的老师、辛勤养育他们的父母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同学们在校园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人生要经历无数次的毕业典礼,成长路上,每一次‘毕业’都是一次再出发。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再出发,每一个青春勃发的你,都未来可期”她真切地希望广大黄淮学子:一是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爱国奉献中丰厚人生;二是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在脚踏实地中赢得精彩;三是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创新创造中铸就辉煌;四是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开放包容中成就未来。
        “今天我们不是话别,而是新的出发!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永远都是你们温暖的家园。无论你们飞多高,都飞不出母校的视线。老师满含深情的双眸,将永远注视着你们前行,也在永远期盼你们回家,时刻等待着你们来自四面八方的好消息。”依依不舍中,谭贞深情祝福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谱一支青春曲,行进万里征途。仪式结束后,全体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与应届毕业生在体育中心前合影留念。镜头前,毕业生们自信洋溢,青春阳光,他们惜别母校,踌躇满志,共同携手迈进新时代。

(摄影:吴健民 石付威 撰稿:闫萍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