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19-06-13 11:39:33    打印本文

       6月12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任奇伟和司雯雯在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总决赛中获一等奖,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4月19日下发了通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选送了朗诵作品《青春中国》,最终选送作品在全省一百多所院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我校选手与来自全省40所高校参赛队选手激烈角逐,不负众望,荣获佳绩。
       本次诗歌朗诵会通过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高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美好的发展前景,表达了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力量为河南省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的坚定决心。

(撰稿:刘永浩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