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6-10 08:28:47    打印本文

       6月6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谭贞,副主席王冰、张新艳、王东云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参加,纪委书记孙新立列席会议。会议由谭贞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办公室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汇报,以及各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本单位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情况的汇报。根据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审核,并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表决。
       谭贞表示,学位审核是一项严肃、神圣的工作,各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按照标准、程序,公平、公正地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资格进行了审核,确保学位授予无异议。谭贞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堂革命;二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严格执行学业预警制度,同时,对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适时引导、监控,敦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帮助学生成人成才;三是加强毕业论文管理,确保实践教学效果,体现对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综合培养,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四是关注、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带着温暖离校。
       会上,王冰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关注2019届毕业生的思想稳定工作,每位班子成员都要亲自参与,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要了解在校学生高考期间的动向,避免出现替考等违法违纪情况。

(撰稿:魏迎军 责任审核:乔景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