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多家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组团到校采风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24 10:47:58    打印本文

       5月22日下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组团到校专题采访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
       党委书记李国胜代表学校对记者团媒体采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媒体记者对我校创新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各媒体记者通过集中、深度报道,让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了解黄淮学院,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陪同下,记者团媒体采访团一行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动画学院、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观摩了师生教学和学生实践活动,并与师生和驻校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了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在采访中,谭贞向记者团媒体采访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我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责任和使命,主动融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推进协同育人,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深度融合的实践和探索受到了媒体朋友的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会充分利用自身媒体资源,写好“黄淮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黄淮学院。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